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寨沟旅游解禁一周 游客量逐步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3:56   CCTV《第一时间》

  九寨沟景区恢复开放已经一周了,那里的旅游市场恢复得怎么样了呢,来看记者的报道。阿坝台记者周雨:我现在是 在九寨沟景区,从8月6日开始九寨沟恢复旅游重新对外开放。虽然,现在九寨沟的游客接待量与往年同期相比下降了不少, 但是从恢复旅游一周的数据显示每天九寨沟的游客接待量正在逐渐回升。

  从8月6号以来,九寨沟每天都会接待一千余名海内外游客,仅10号一天,就有3000名游客入沟旅游。在著名 的五花海和珍珠滩等景点,很多游客都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留念。游客:这里很好,很美,都说是九寨天堂,以前都是在杂志 上,网上了解的,但是真正来这里,还是不一样,确实不一样,值得一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