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乡父老签名为阜阳小将邓琳琳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30  新安晚报

  本报讯 今天,北京奥运会体操女子团体将展开决战,资格赛排名首位的中国女队将向冠军发起有力的冲击。昨天,阜阳小将邓琳琳家乡的人们,举行签名活动为邓琳琳加油。

  昨天,记者来到邓琳琳家时,屋内已站满了亲朋好友,他们一边谈论着邓琳琳在资格赛中的表现,一边签名为邓琳琳加油。“小邓子,好样的,加油!家乡人民充满

  了信心!”“奥运健儿,邓琳琳加油,你是阜阳人民的骄傲!”邓琳琳的爸爸邓杰古、妈妈周侠也分别签下“宝贝,加油!”等话语。最后,大家一起呐喊:“小邓子加油!”“琳琳加油!”“希望你能获得金牌,能为中国争光!”

  昨晚,阜阳市民还在当地最大广场举行签名活动,为邓琳琳加油。

  (陈小芳 本报记者 王振宇)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