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赛区一天查出600个打火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3日17:52  新闻晚报

  记者 陆慧 通讯员 忻文轲

  晚报讯 奥运女足比赛上海赛区首场小组赛,挪威队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于昨天晚上顺利举行。全市6000余名公安民警在上海体育场及周边地区冒雨坚守岗位,上海体育场周边治安秩序良好。

  傍晚5时,观众陆续进场,有序接受安检。晚6时45分,一场暴雨突降申城。雨水倾盆而泻,在场馆周围值勤的民警猝不及防,顷刻间便被淋湿了全身,但民警岿然不动坚守岗位。

  为了确保进场观众的安全,安保指挥部迅速启动了现场广播系统,提醒观众注意防滑。由于处置及时,当日未发生一起因雨天湿滑导致的伤害事故。

  据现场安检人员介绍,当天共有20000余名观众观看了比赛。赛前虽有大雨,携带长柄伞的观众却明显减少。但据统计,当天共检出600余个打火机。警方提醒广大观众,观看比赛,打火机也在禁止之列,进场前请自行处理。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