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邮政为重点涉奥机构累计投送邮件1万多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07:18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8月13日电(记者周润健)记者从天津市邮政公司获悉,截至8月12日,天津邮政奥运专投工作运行顺利,已经为重点涉奥机构累计投送特快专递邮件478件、给据邮件1012件、平常邮件10714件。

  天津邮政从2008年5月份开始筹备奥运专投工作,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并且出于安全角度考虑,指定专人负责奥运专投人员日常管理工作,严格做到“安全第一、严密至上”,确保奥运邮政投递服务工作不出现任何问题。

  天津邮政有关负责人表示,奥运专投工作是从2008年7月16日正式开始运行的,这不仅是邮政服务奥运的一个环节,更重要的是天津邮政对奥运的服务承诺。

  据记者了解,奥运专投人员每天面对的都是涉奥机构的重要邮件、严密的安检程序、超出常规的投交手续和紧张的工作环境。为了等候安检常常要在酷日下等候近1个小时,不敢擅离邮件半步;为查找一封欠详邮件要反复到几个机构进行确认,不敢出现任何纰漏;为确保奥运专投万无一失,投递局领导每日都要听取运行情况汇报,并亲自到奥运专投现场检查交接及投交情况,在赛事期间还增加了专投力量,指派投递局管理人员每次班都要跟车投递,确保运行安全和服务质量。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