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为保奥运抓获171名在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0:44  乌鲁木齐晚报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王磊) 自7月25日至昨日半个多月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已抓获在逃人员171名,为北京奥运会安全和乌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消除了一批重大隐患。

  公安部部署今年7、8、9三个月时间内,全国公安机关开展“保奥运抓逃犯”专项行动。市公安局调动各警种资源,形成派出所守逃、侦查部门控逃、网格化巡逻查逃、办案部门追逃、监管部门深挖逃犯去向的追逃工作机制。

  抓获的171名在逃人员,包括99名刑事犯罪在逃人员(公安部重点缉捕逃犯1名,外省逃犯32名,疆内外市逃犯17名,本市逃犯50名)。其中,网警支队抓获25人,天山区分局抓获18人,新市区分局、东山分局分别抓获13人,沙区分局抓获10人,米泉市局抓获9人,头区分局抓获3人,水区分局、县局分别抓获2人,公交分局、钢城分局、油城分局、刑侦支队各抓获1人。

  目前,市公安局所属各相关单位正在市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最大限度消除危害奥运安全的不稳定因素。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抓逃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