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棒球赛将迎战日本队 台湾网友相邀啃寿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2: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最近替中华台北棒球队加油俨然成为台湾的“全民运动”,不少网友已落实到生活中的食衣住行,奇招迭出。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首战荷兰,台湾球迷狂吃荷包蛋替选手助阵,中华台北棒球队果然取胜。

  14日晚又将在北京奥运赛场迎战强敌日本队,岛内众多网友彻夜研拟策略,开出“连胜菜单”:相邀一起啃寿司,取日文寿司的谐音,要让日本队“输死”。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