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7月以来抓获171名在逃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3:37  国际在线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获悉:自7月以来,乌市公安机关抓获在逃人员171名,为奥运期间的社会稳定消除了安全隐患,“保奥运抓逃犯”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战果。

  自公安部部署全国公安机关在7、8、9三个月开展“保奥运抓逃犯”专项行动以来,乌市警方以涉奥涉恐和高危逃犯为重点,充分调动各警种资源,形成派出所守逃、侦查部门控逃、网格化巡逻查逃、办案部门追逃、监管部门深挖逃犯去向的追逃工作机制,强化网上比对、人口排查、出租屋和重点场所管理、密切警务协作等有力措施,掀起了追逃工作新高潮。

  7月31日,乌市刑侦支队通过网上比对,抓获了潜逃8年之久的涉嫌伤害致死犯罪嫌疑人李伟。水磨沟区分局于7月25日在盐湖收费站经布控守候,抓获涉嫌特大入室盗窃案的网上在逃人员买买提·吐尔地、阿不都卡得尔·买买提吐尔逊。钢城分局通过暂住人口排查,8月1日抓获兰州公安机关上网追逃的抢劫犯罪嫌疑人赵海军。网警支队于8月10日抓获郑州公安机关追逃嫌疑人陈永华,酒泉公安机关追逃嫌疑人朱晓江。(来源:新疆日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乌鲁木齐 追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