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开幕式光碟每天热销五百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奥运开幕式光碟每天热销五百张

  本报讯 记者喻彬报道:昨日上午,广州市购书中心市民排着长龙抢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DVD(见下图,蔡惠中、梁怿韬摄)。

  在排队购买的市民中,有的是想“收藏经典”,有的则是因故错过了开幕式直播。据介绍,北京奥运开幕式DVD8月11日首先在广州等四大城市发售,广州购书中心12日当天售出500多张,昨天又卖了500多张。(报料人余小姐,四等奖50元)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