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改委:多种渠道筹集地震灾区万亿重建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4日15:2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负责人14日表示,将把保障民生作为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的基本出发点。

  该负责人就日前出台的《恢复重建总体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恢复重建的具体目标可以概括为“家家有房住、户户有就业、人人有保障、设施有提高、经济有发展、生态有改善”。在这个基础之上,再继续努力奋斗,使灾区群众与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全面小康社会的幸福生活。

  根据公开征求意见稿,中国将用三年左右时间,利用约1万亿元人民币完成恢复重建的主要任务。该负责人表示,这1万亿元将通过多种渠道筹集,包括地方财政、国内银行贷款、国际组织贷款等,为恢复重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资金保障。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重建 资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