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转播奥运节目成为美国收视率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0:30   BTV《直播北京》

  记 者:夏磊1

  摄 像:

  双播:【导语】女播:北京2008年奥运会可谓万众瞩目,不仅我们中国人全情投入,全球的体育爱好者都不愿错过一场场精彩赛事。

  男播:大洋彼岸的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就沾了北京奥运会的光,收视率节节上升,击败其他国内电视网,成为“收视冠军”

  【正文】根据美国电视收视率研究机构——尼尔森公司最新数据显示:在美国拥有北京奥运会独家转播权的全国广播公司 NBC ,因转播奥运节目而击败其他美国电视网,成为上周美国收视率“冠军”。

  数据显示:NBC公司上周平均收视率达17%,创下自今年2月福克斯电视台转播“超级碗”橄榄球决赛以来,美国电视网周平均收视率最高纪录。据悉,NBC8号晚间转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的收视率达21.5 %;北京奥运会前三天在美国的收视率,都超过4年前雅典奥运会在美国的收视率。此外,55%的受访者认为,“国际奥委会将第29届奥运会主办权授予北京是一个正确决定”;三分之二的受访者对北京奥运会感兴趣,约半数受访者收看了北京奥运会比赛节目。

  北京台报道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