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古典摔跤瑞典季军因不满裁判摔奖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2: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在昨日进行的男子古典式摔跤84公斤级比赛中,名不见经传的意大利选手安·明古齐扮演了黑马角色,在决赛的最后30秒内后发制人,突然发力得到4分,从而战胜欧洲冠军、匈牙利人福·佐尔坦,取得冠军。因为佐尔坦的这次失利,匈牙利代表团首金梦宣告落空。

  然而,明古齐的好心情却被一个意外搞坏了。在半决赛中败给明古齐的雅典奥运会亚军、瑞典人阿拉·阿布拉哈米安夺得了第三名,但因为对裁判不满,阿布拉哈米安在颁奖现场突然从脖子上取下奖牌,走到比赛场地,将铜牌愤怒地扔到了摔跤垫中央。之后他不满地说道:“我不在乎这块奖牌,我要的是金牌。这将是我最后一场比赛。”阿布拉哈米安还透露,如果不是他的朋友力劝他继续比赛,他根本不会参加争夺季军的比赛。

  明古齐对阿布拉哈米安的做法很不赞同,“他(阿布拉哈米安)的行为毁了颁奖仪式!”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摔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