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达岭长城首次实行安检 重点主要是管制刀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02:22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陈荞 通讯员 郎丰杰)昨天,封闭一周后重新开放的八达岭长城开始对游客进行安检,检查重点主要是管制刀具。这是八达岭长城首次实行安检,安检将持续至奥运会结束。

  此前因受奥运公路自行车比赛影响,八达岭长城从8月7日到13日暂时封闭。昨天是八达岭长城重新对外开放的第一天,S2线也开始在八达岭站进站停车,游客纷纷选择乘坐S2线到八达岭长城旅游。游客闫女士表示,她昨天凌晨5点多就到北京北站排队买票,结果只买到9点半的车票。八达岭方面相关负责人透露,昨天长城游客非常多,仅上午11点多就有2万多名游客进入长城游览。

  同时,八达岭长城昨天首次实行安检,当天并未查出违禁物品。记者看到,在八达岭长城入口处搭着白色帐篷,内设4套安检仪器。游客经过安检门时,大小包都要进行X光检查,部分背包还须经安检员手检后方可进入。

  八达岭特区负责安检的协管人员透露,游客携带水和食品不受限制,也不需试喝饮料,但游客携带刀具的刀刃长度不能超过5厘米,一旦查出违禁物品将没收或限制游客进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安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