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维茨基坦言中国队难对付 称主场球迷太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0:22  中国新闻网
诺维茨基坦言中国队难对付称主场球迷太疯狂
德国队头号球星诺维茨基。中新社发 姜振华 摄

  在中国队17分大胜安哥拉的同一天,中国队小组的最重要对手德国队59:72不敌西班牙,在输球之后,德国主帅鲍曼在赛后对本场比赛裁判的吹罚表达了不满。

  “每个人都想从德克(诺维茨基)手里抢到球。我不想抱怨什么,但是德克今天一次罚球都没有。我猜这里面一定有点不对劲。我不是在负面地评价这场比赛,但是西班牙有几个犯规的确应该被吹。这一点,从双方的罚球对比中就能看出。”本场比赛,德国队仅仅获得12次罚球机会,而西班牙队则高达25次,“德克面临双人包夹,甚至是三人包夹,他需要把球更快传出来,让其他人更多地融入比赛。“鲍曼略带责怪地点评道,“但是我还是以他为荣。”而火线加盟德国的中锋卡曼在结束对西班牙的比赛后,没有接受其他媒体的采访,只在接受过电视采访之后便和看台上的球迷聊了起来,但德国队的新闻官此时过来用手拉卡曼,示意他要回休息室开会,卡曼不满意地把自己的手抽回来,生气地吼了一声,并没有来参加发布会。

  对于明天的比赛,德国主将诺维茨基有气无力地表示,“中国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尤其主场作战,姚明的状态也越来越好,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而且中国占据主场,中国的观众太疯狂了。”诺维茨基表示。本报特派奥运记者组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