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公安部警犬技术队伍全面投入奥运安保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3:38  中国新闻网

  

中国公安部警犬技术队伍全面投入奥运安保工作

  带犬民警在北京“鸟巢”体育场顶棚进行高空安检

  

中国公安部警犬技术队伍全面投入奥运安保工作

  带犬民警在上海市涉奥宾馆进行安检

  中新网8月15日电 据中国公安部网站消息,为实现“平安奥运”的奋斗目标,公安部刑事侦查局按照奥运安保工作的总体安排,调动全国警犬技术资源,全力支持各奥运赛区的奥运安保工作。

  据悉,经过前期的认真准备和刻苦训练,从7月份开始,公安部从全国抽调支援各赛区的警犬技术骨干与北京、天津、河北、辽宁、上海、山东的带犬民警组成的警犬技术团队已经全力投入到奥运圣火传递、涉奥场所防爆安检等工作中,全体带犬民警携搜爆犬发扬顽强拚搏、连续奋战的工作作风,在各涉奥场所搜出许多危险物品,清除大量安全隐患,在奥运安保的主战场上发挥了特殊重要的作用。

  近日,公安部刑侦局组成工作组,并从公安部属警犬基地、研究所、学校抽调犬病防治和训练专家,前往青岛、天津、秦皇岛等奥运比赛城市进行巡查督导,检查了解各地警犬训养和工作情况。

  目前,各地警犬技术工作团队已成为各奥运比赛城市安检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广大带犬民警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将继续以最佳状态、最高标准全力以赴做好奥运安保工作。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