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水扁承认犯严重错误不奢望民众谅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09  人民网
陈水扁承认犯严重错误不奢望民众谅解(图)
陈水扁发表声明宣布与夫人吴淑珍一起退出民进党。

  人民网8月15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决定,在民进党4点钟举行临时中常会的同时,宣布退出民进党。

  陈水扁在下午发出退党声明,他强调在20年前的2月28日,加入了民进党,到现在党龄一共是20年,这段期间民进党一直是他进步的动力,但是在此刻他宣布,与夫人吴淑珍一起退出民进党。

  陈水扁表示,他从政将近30年,民进党一直是他最大的支持力量,很多前辈成就他成为“总统”,他担任公职以来,或许犯过错误,引发社会很多纷扰、冲突,但他强调他绝对不是贪财的人。

  陈水扁也说他犯了严重的错误,也不敢奢望台湾民众能够谅解,但是他绝对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也表示虽然他已经不是民进党的党员,但是还是愿意接受民进党中央的廉能委员会来调查,勇敢坦然面对社会各界的批判。

  台湾“中央社”报道说,陈水扁昨天在记者会坦承四次选举竞选经费申报不实,太太吴淑珍将选举结余款汇往海外,引发争议。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今天上午代表民进党向社会与所有支持者致歉。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