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秀柱批陈水扁推卸责任不像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5日电 陈水扁14日召开记者会坦承四次选举经费申报不实,宣称今年初才知悉选举剩余款由妻子吴淑珍汇往海外账户。对此,国民党女“立委”洪秀柱表示,“大丈夫应该要敢作敢当,把责任都推给不良于行的太太,实在不像男人!”。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洪秀柱14日一路盯着电视看,对陈水扁道歉记者会越看越不满意。在听到陈水扁律师甚至还称赞陈水扁勇气可嘉时,洪秀柱语带嘲讽的说,“陈水扁是被人家抓到才站出来,怎能叫做勇气可嘉?”她呼吁陈水扁,应该要敢作敢当。

  国民党“立委”邱毅也表示,“我觉得陈水扁非常的残忍,他什么事情都推给吴淑珍,说这个是吴淑珍做的,他只是申报不实,我认为陈水扁是做贼心虚、避重就轻!”

  邱毅质疑,如果这笔钱真的是选举结余款,早在2004年就应该出现了,为何到2007年才曝光?这笔钱到底是藏在那里?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