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检方呼吁陈致中夫妇回台说明案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16  台海网

  台海网8月15日快讯/陈水扁汇款海外洗钱案,台北地检署签分“助外”字案侦办,除了对陈致中夫妇进行境管,也派遣检察官赴瑞士,根据特侦组所掌握到的消息,目前确定陈致中夫妇人在外国,呼吁希望他们能尽快回台说明案情。

  北检发言人林锦村:“本属以归隶分‘助外’案,针对请求协助的内容,以调阅相关的资料,第二,承办检察官已在本月的12日前往瑞士,针对瑞士请求协助的内容,与该国的警察机关交换意见,希望能够尽力双法的司法互助管道,来共同打击司法犯罪。”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