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登辉发表声明指责陈水扁诬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5日16: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5日消息 陈水扁昨天召开记者会,坦承确实短报选举剩余款,并由吴淑珍汇往岛外账户2000万美元,陈水扁还扯到李登辉,称李登辉以人头账户汇款10亿新台币到岛外,李登辉今天发布新闻稿怒斥陈水扁诬赖。

  报道称,陈水扁昨天记者会上表示,查“新瑞都案”时,也发现李登辉利用人头账户,把将近10亿元新台币汇到岛外。

  对于被水扁拖下水,李登辉办公室15日下午发布新闻稿强调,陈水扁所说的事,绝非事实。新闻稿强调,李登辉与“新瑞都案”毫无关系,同时也对于陈水扁的不实指陈,感到气愤,特地发出声明澄清。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登辉更首度证实,2002年他住院时,当时陈水扁趁探病时,当面质疑人头账户。李登辉说当时他既震惊又气愤,觉得是对人格莫大污辱,事后也查清绝无此事。李登辉说,陈水扁“污赖”指控,实在混淆视听。(高大林)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