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认为中国所获奖牌哪个最强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2:08  中国青年报

  完整填答问卷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每月送出的纪念品。中奖名单每月初由《中国青年报》的网络调查平台——民意中国网(www.minyi.net.cn)发布。更多奖金和积分,您需登录民意中国网。

  E-Mail:

  职业(填空):

候选人(可多选) 简介
    8月14日,在北京奥运会柔道女子78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杨秀丽战胜古巴选手亚伦妮斯-卡斯蒂略,夺得金牌。
柔道78公斤级杨秀丽夺金
    8月14日,中国选手杜丽在赛后庆祝胜利。当日,在北京奥运会射击女子50米步枪三种姿势决赛中,杜丽以690.3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射击50米步枪杜丽夺金
    8月14日,中国选手刘子歌在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以2分04秒18的成绩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并夺得冠军,焦刘洋以2分04秒72的成绩获得亚军。
200米蝶泳刘子歌夺冠
    8月13日,北京奥运会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选手刘春红轻松夺冠并五次打破世界记录。
举重69公斤级刘春红夺冠
    8月13日,北京奥运会跳水男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王峰/秦凯夺冠。
跳水双人三米板王峰/秦凯夺冠
    8月11日,中国选手张湘祥在比赛中。当日,张湘祥在北京奥运会举重男子62公斤级决赛中以319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
举重62公斤级张湘祥获金牌
    8月11日,陈艳青在北京奥运会举重女子58公斤级决赛中以244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并以138公斤的挺举成绩和总成绩打破了的奥运会纪录。
举重58公斤级陈艳青夺金
    8月10日,中国选手龙清泉在北京奥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决赛中以292公斤的总成绩获得金牌,并以132公斤的抓举成绩打破世界青年纪录。
举重56公斤级龙清泉夺冠
    8月10日,第29届奥运会柔道比赛继续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老将冼东妹在决赛中战胜了朝鲜选手安金爱夺得金牌,成为了中国第一个卫冕柔道项目的奥运冠军。
柔道决赛冼东妹夺金
    8月12日,中国选手仲满在国家会议中心击剑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1/8决赛中击败西班牙选手海梅-马蒂,进入下一轮。
男子佩剑仲满夺冠
    8月10日上午,北京奥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中国张琳获银牌,这是中国男选手首次获游泳奥运奖牌。图为张琳站在领奖台上。
400米自由泳张琳获银牌
    8月14日,中国选手杨威在颁奖仪式后绕场庆祝。当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中国选手杨威以94.575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体操个人全能扬威夺金
    8月13日上午,体操女团决赛结束。预赛第一中国队第一次夺得女团奥运冠军,美国队获得亚军。
中国获女团奥运冠军
    8月12日,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最终中国队不负众望8年后重新夺得冠军。图为中国队队员在领奖台上一起咬住金牌。
中国队获体操男团冠军
    8月14日,中国射箭老将张娟娟在奥运女子射箭个人赛决赛中110比109击败韩国的卫冕冠军朴成贤,为中国夺得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枚射箭金牌,也打破了韩国选手自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以来的24年不败神话。
女子射箭个人张娟娟夺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