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地铁发现不明手袋列车暂停8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4: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地铁

  本报讯昨日下午5时40分,地铁二号线客村站,有乘客报告发现了一个不明手提袋。地铁公安人员迅速到场进行处理。为了乘客和运营的安全临时扣停了往番禺开的列车。经过8分钟的紧急处理,客村站恢复了正常行车。经检查,手提袋排除了装有危险品的可能。(戚耀琪)

  地铁

  隧道照明改灯

  一年省23万元

  本报讯广州地铁昨天宣布已经完成了对一号线隧道照明的改造,原来隧道的高压钠灯全部被换成“大功率节能灯”,换灯后,每年可节约电费15.07万元,每年可节约综合成本22.99万元。

  据了解,一号线隧道的一般照明一直采用高压钠灯,这种灯的故障较多,成本高,能量消耗大,寿命短。而45W一体化大功率节能灯照明效果相当,却故障少,维护方便,节能、安全。于是地铁公司从去年开始就对一号线隧道原有照明灯开始更换。总共有1800支高压钠灯换成“一体化大功率节能灯”。(戚耀琪 常青 钟素银)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