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天津赛事结束 公交运客32万余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6日15:56  北方网

  截至昨晚,本届奥运会在本市举办的足球赛事圆满结束。7天赛事期间,本市公交行业总共安全、快捷地为大赛运送了32余万人次的观众。在7天的奥运足球赛期间,本市公交不仅推出了18条免费乘车线,还根据赛事单、双场时间的不同,在运营调度上采取提前四小时加车和加密车次。(天津日报)

  截至昨晚,本届奥运会在天津举办的赛事圆满结束。七天赛事期间,本市公交总计运送了32万余人次奥运足球赛的观众。

  天津奥运足球赛是在8月6、7、9、10、12、13、15日七天里举办的。在此期间,本市公交不仅推出18条免费乘车线,同时还根据赛事单、双场时间的不同,在运营调度上采取“提前四小时加车和加密车次、现场设置疏导咨询服务人员、控制车厢满载率”的措施,为观赛的中外宾客提供了顺畅、舒适的乘车服务。

  根据公交主管部门的统计,在赛事举办期间,一般开赛四小时前公交车的客流量就开始涌现;散场客流最晚要延至零时左右结束,每天的运送人次都要超过4万,14条免费乘车线路每天较比平时增加车次5%左右,加上四条奥运专线的运客人次,总共比平时客流量增幅达4.2%。(今晚报)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