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妙可之父否认其女片酬1分钟20万说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2:2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贾鹏) 昨日有媒体报道,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演唱《歌唱祖国》的红衣女孩林妙可,将出演新片《努力》,戏份3分钟,片酬达到60万。昨日,小妙可父亲林晖先生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张一一,也未接到该片片约,片酬1分钟20万的说法,家长并不知情。

  网上热炒妙可新身价

  奥运会开幕式上以一首《歌唱祖国》感动了许多人的林妙可,昨日再次成为网民关注谈论的焦点,一篇题目为《开幕式捧红女孩林妙可1分钟片酬20万》的报道,出现在众多网站和论坛的醒目位置。

  报道说,根据张一一同名小说《努力》改编的电影中,林妙可将饰演“卖花女孩”一角,虽然只有3分钟戏份,但林妙可片酬却高达60万元,平均每分钟20万元。

  林父从未接触过张一一

  昨日,林妙可的父亲林晖先生电话接受了采访。对于网上热炒的片酬一事,林晖表示自己并不认识张一一,也从未与他有过接触,自己也是在这个话题出现在网络后,才在网上开始了解“张一一”这个人。他说,作为妙可的父亲,至今尚未接到让女儿参演该片的片约,更不知道片酬达到1分钟20万的事情。他说,网上的东西不可全信。

  当被问及是否会同意让女儿参演该片时,林晖表示,一切都还没有发生,自己还没考虑过这件事。

  林晖坦言,女儿性格活泼,喜欢表演,父母希望女儿能够把更多的时间用在学习上。

  希望网上关注逐渐理性

  对于近期网络和传统媒体对林妙可的关注,林晖表示,“没想到会这样”。他说,家长对网民能够给予小妙可大量的关注和喜爱表示理解,为了不让女儿受到外界的影响,家长一直在冷静对待网上的言论,“希望再过段时间,网上的关注会逐渐理性。”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林妙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