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广场东侧路今分时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3: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今天是奥运赛事比较繁忙的一天,尤其女子马拉松比赛进行时,从清晨6点30分起,天安门广场东侧路等共42.195公里作为赛事路线,将分时分段禁行。

  市交管局昨天发布出行提示,北部城区仍是今天交通汇聚的热点,除对交通影响比较大的女子马拉松比赛外,体操乒乓球、羽毛球、跳水、田径等比赛都会吸引大量的观众前往观赛,相应竞赛场馆周边道路交通管控措施会比较频繁。

  交管部门提醒市民,由于马拉松比赛路线贯穿城区,会对沿线单位和居民的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届时,交管部门会通过电台、电视台、户外显示大屏实时发布比赛沿线的路况信息。比赛期间,途经比赛沿线各交叉路口的车辆和行人,遇有马拉松比赛专用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禁止横穿道路。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参加其他场馆比赛、训练的运动员、技术官员班车,在不影响比赛的情况下,可以横穿路口。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