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观战被球员女婿气得干瞪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7日09:4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马拉多纳观战被球员女婿气得干瞪眼(图)
   8月16日,北京奥运会男足阿根廷对阵荷兰的比赛在上海体育场进行。球王马拉多纳亲临上海为阿根廷加油助威。图为马拉多纳在上海与奥运志愿者握手。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我们是冠军”,马拉多纳在上海八万人球场的贵宾席上大声喊着。昨天发生这一幕前,马拉多纳指定的第一接班人梅西刚刚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抽射空门得手。

  在阿根廷队参加北京奥运会前,马拉多纳就承诺,只要阿根廷队打进1/4决赛他就会赶到比赛现场为球队助威。从布伊诺斯埃里斯出发前往巴黎,再转机到上海,昨天早上8点30分,经历30多个小时的飞行,马拉多纳抵达上海。阿根廷球王确实有足够的面子,他抵达后迅速被阿根廷队接走,住进了球队入住的酒店。

  阿根廷与荷兰队争夺北京奥运会男子足球四强席位的比赛昨天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马拉多纳也兑现了此前的诺言来到现场。为了更好地观看比赛,马拉多纳昨晚7点15分就抵达球场,不过他一直待在包厢里,没有被球迷发现。8点45分,马拉多纳才出现在了看台的贵宾席上。他的出现引起了全场球迷的一阵骚动,临主席台最近的球迷纷纷掏出随身携带的照相机对着球王一阵猛拍。看到老马肚子小了不少,有球迷调侃:“看来减肥效果良好。”

  马拉多纳此行更看重女婿阿圭罗的表现。因为马拉多纳女儿与阿圭罗的第一孩子就快要诞生了。

  马拉多纳看比赛一直很有激情,当梅西一个空门被对方挡出时,他站起来双手掩面。当阿圭罗的远射偏出时,马拉多纳双手重重拍打着桌子发泄心中的不满。梅西进球了,而且进得很漂亮,马拉多纳站起来激情跳跃,这情景让人想起了1986年世界杯夺冠时阿根廷队休息室的情景。

  下半场比赛,马拉多纳从激动到沮丧,甚至最后干脆靠在了椅子上……这一切都是因为自己的女婿阿圭罗。阿根廷队强大的实力让荷兰队只有招架,梅西等人连续为阿圭罗送出了3个单刀球,大家都想他能在自己的岳父面前表演一下,但是阿圭罗让所有人失望,他浪费了全部机会。加时赛第8分钟,阿圭罗终于被换下,马拉多纳连站起来鼓掌的姿态都没有,就一直坐着期待着其他队员进球。当阿根廷队最终取得胜利后,马拉多纳终于站起来振臂高呼,下一场他将出现在北京继续为阿根廷队加油,这一次对手是强大的巴西。 张龑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