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友谢杏芳观战为林丹加油助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2:48  金羊网-新快报

  林丹的女友谢杏芳赶到了现场为男友加油助威。一天前,谢杏芳就是在这块场地上与队友张宁苦战3局,最后丢掉奥运会羽毛球的女单金牌。

  前往现场为男友打气的谢杏芳身着红白相间的T恤,一身休闲打扮来到了运动员区为林丹加油。看台上的谢杏芳显得十分“矜持”,相比狂热的现场观众,更多时候,她只是抿嘴微笑着,为林丹鼓掌助威。

  有佳人在现场助威,林丹的霸气“不可一世”。他愈战愈勇,第二局也一路领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了9∶1。希望爱情的力量能让“超级丹”为中国羽毛球队夺取一金。

  拿到首个奥运冠军,林丹兴奋得像个大孩子,他“卧倒”在地上,激动地捶着地,发出了胜利的怒吼。之后,他面向观众行了一个标准的军礼——用这种方式来表达他对栽培了他的八一队最由衷的感谢。

  -相对机密

  这对神雕侠侣最敢示爱

  这对被誉为“神雕侠侣”的羽坛情侣,不仅创造了2006年同时登上世界冠军领奖台的奇迹,而且演绎时尚浪漫爱情故事也创造了中国体坛许多第一:第一对敢在公众场合用肢体语言互相示爱、第一对在面对亿万观众的镜头前接吻、第一对拍摄亲昵性感写真集的情侣……

  2004年2月14日,林丹给谢杏芳发去一条幽默的手机短信:“阿芳,咱俩身高都是1.78米,看来很般配哟,是不是上苍圈定的缘分呀?”这句半透明的求爱表白让谢杏芳的心顿时像小鹿一样怦怦乱跳,少女的矜持竟让谢杏芳一时不知如何回复。

  很快,林丹又发来短信,邀请她出来玩,在情人节这个特殊的日子约会,谢杏芳知道对方的意思。尽管事前心照不宣地做好了被捅破“窗户纸”的思想准备,但到达咖啡厅后,谢杏芳还是脸红了,只见林丹手捧着一盒心形巧克力和9枝玫瑰向她走来,谢杏芳一阵眩晕,醉倒在“大怪物”的怀抱中……

  -原声回放

  今年有很多对我不利的事

  记:今天你发挥得太出色了,李宗伟根本没有机会,你怎么做到这一点?

  林:就像赛前和教练们商量的一样,谁来都不会白给你取胜的机会,去拼就好了。

  记:雅典奥运会之后,你一定承担了很大的压力,现在这一块金牌是你最想要的,现在你得到了,不知道现在这种情景和你事先想的有什么不同?

  林:我觉得这是对自己的超越,而且也是在所有人面前对我的肯定。今年有很多对我不利的事情,那我希望用这枚金牌,不但用这枚金牌,用自己的精神状态告诉所有人,包括告诉自己,我是非常优秀的运动员。

  记:今年只有25岁,本届奥运会不应该是你的终点对吗?

  林:我觉得我会继续打下去,因为确实有太多太多支持我的人,我会为他们而战。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谢杏芳 林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