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宾手掌上的茧子厚得用刀来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4:33  京华时报

  昨天观看完比赛,她的母亲邢美芝激动地一度眩晕,“赛艇训练太苦了,我闺女手掌上的茧子厚得用刀来削。不过,她从不向父母抱怨苦和累!”她自豪地说道。

  唐宾的母亲赛前告诉记者,“唐宾从小就和水特别有缘,虽然是个小姑娘,可是特别喜欢在村里的溪水沟里玩水、抓鱼,村里的小男孩都没有她抓鱼厉害。”

  唐宾在丹东海校赛艇队的教练焉伟亮说,入队的时候,小唐宾是队里年龄最小的队员,

  可是她虚心好学、为人大度,在训练课上勤于训练,勇于吃苦,不怕流汗。在赛艇技术和个人能力上提高很快,成绩很突出。

  不过,这个22岁的小将,最大特点是技术好,有巧劲儿。按常理分析,一般在测功仪上成绩好,能够反映出能力强,在水上就会很强,唐宾却有点反常规,她的测功仪成绩在队伍里得倒着数,真的到了水上却划得非常快。这充分说明唐宾的技术很好,并且还是会用巧劲的那种类型。在国家队训练时,她会特意找来技术人员分析训练录像,反复看慢镜头查看整条艇上每个人的动作是否规范。

  姓名:唐宾性别:女生日:1986.4.25籍贯:辽宁凤城身高:1.83米体重:77公斤星座:金牛座爱好:影视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唐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