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部分高职院校缺额请抓紧上网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8:27  贵州都市报

  2008年中职单报高职院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结束

  部分院校缺额 抓紧上网补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省招考中心公布了8月17日我省高职(专科)院校录取情况。当天共有理工类22所院校、文史类31所院校结束录取,大部分院校通过补报志愿录满。同时,贵州教育学院等10所院校完成了“中职单报高职”的录取。

  从录取情况看,文史类院校中,有8所院校的录取最低分高于400分,7所院校的录取最高分超过500分。其中,吉林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补报志愿录取最高分达到534分,超过今年的二本线31分;江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补报志愿录取最高分为531分,超过二本线28分;咸宁职业技术学院补报志愿录取最高分达到528分,超过二本线25分;石家庄法商职业学院补报志愿录取最高分为526分,超过二本线23分。

  理工类院校中,4所院校录取最高分高于今年的二本线。其中,武汉语言文化职业学院补报志愿录取最高分达到503分,超过二本线35分;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补报志愿录取最高分为492分,超过二本线24分;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补报志愿录取最高分为488分,超过二本线20分;民办四川天一学院补报志愿最高分为475分,超过二本线7分。

  各院校具体录取情况,考生请登录贵州省招生考试中心网站查询。

  又讯 2008年中职单报高职院校招生录取工作即将结束。记者昨日从省招考中心获悉,目前尚有部分院校有缺额。经研究,决定对缺额院校进行网上补报志愿。截止时间为今日12时。

  据悉,中职单报高职考生中160分以上落选考生可以补报缺额院校。本次补报设两个平行志愿,投档时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平行投档。省招考中心特别提醒,请在规定时间段内,考生登录省招考中心网站(www.gzszk.com)进行补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