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降雨造成湖南120余万人受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8:3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长沙8月18日消息 (记者桂江文) 从8月14日开始,湖南省自北向南出现较强降雨过程,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澧水流域发生超警戒水位洪水,部分县市发生严重洪涝灾害。记者17日从湖南省防汛会商会上了解到,这轮强降雨造成120余万人受灾,但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没有垮堤垮坝。

  受强降雨影响,湖南澧水全流域、沅水流域部分支流水位上涨较快,澧水流域部分站点超警戒水位。由于降雨集中、强度大,位于暴雨区的水库水位急剧上涨,部分水库开闸泄洪。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