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旅游社备战“奥运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00   CCTV《第一时间》

  往年暑期都是旅游的旺季,而今年为了在家看奥运赛事,一些人放弃了出游计划。不过旅行社预计奥运后各地将会出 现一个旅游高峰,现在他们已经把目光转向了奥运后的档期。

  记者从广东的一些旅行社了解到,8月份以来,当地出游人数的总量比去年同期略有下降。虽然总体形势不差,但是 中长线的游客并不多。旅行社分析,主要原因是奥运期间,不少市民都选择在家里看奥运,即使想出门也会选择短线游。广州 市民:(这次打算去哪里旅游啊?)找些近点的省内一日游的快一点嘛。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的一周,9月中秋的3日连休,以及紧跟着的国庆黄金周,为后奥运时代的旅游提 供了好的时机,加上9月天气适宜,各地将迎来旅游高峰。一些旅行社表示,后奥运时代的旅游,很可能由台湾游和北京游领 跑。其中北京游,奥运元素是当仁不让的主角。广州某旅行社负责人曾先生:在奥运之后我们会推出奥运深度游的产品有意识 的去引导市民去参与整个北京奥运会气氛的后续的游览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