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原铁路局查危竞赛保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1:27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太原8月18日消息 (记者李凡 通讯员田强 刘小冬)8月18日,太原铁路公安局古交站派出所民警邱吉安因查危成绩突出被评为派出所查危“每周一星”,并获得奖励100元。古交站派出所以“每周一星”评选活动为载体,再次掀起了查危竞赛的新高潮。

  奥运会期间,古交站派出所进一步严密细化查危防爆措施,强化评比竞赛和奖励力度,极大地调动了民警查危工作积极性。他们将每周六大巡线集中日作为评比截止日,派出所管内古交、古东、镇城底三个站查危仪警组之间展开竞赛,主要以战绩为依据,并以查危措施落实情况为参考,广泛开展了“四比四看”活动,即比查危质量高,看谁值机技能强;比查危数量多,看谁落实措施实;比查危方法活,看谁查危出亮点;比查危尽责好,看谁岗位最规范。

  古交站派出所将这项评比竞赛活动作为奥运安保的有效机制坚持开展,并将获得“每周一星”最多的民警列为奥运安保“先进工作者”的候选人,使“每周一星”评比竞赛活动贯穿始终,确保奥运安保万无一失。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