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快餐盒饭日供超万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3:25  北京晚报

  出锅到送达不超半小时

  温度都在60度以上

  本报讯(记者于海波)清晨6时30分,网球中心、曲棍球场馆、射箭场等33个比赛场馆的工作人员、志愿者和安保人员都已经吃上了热腾腾的稀饭、鸡蛋和新鲜的牛奶、面包。“从饭菜出锅到送达他们手中还没超过30分钟,所以每一份快餐都保持着60度以上的温度。”今天上午,2008 北京奥组委指定的33个比赛场馆的应急供应商“都丽梦”公司董事长张立强告诉记者,“30分钟”和“60度”是他们对每一份奥运快餐的要求。

  都丽梦质控部部长王珂告诉记者,都丽梦的每一个员工都签订了《安全责任书》,严格控制食品中心温度和食用时限;同时,为了保证为各场馆全天候供应可口的饭菜,都丽梦操作间采取一天24小时不间断供餐,以保证在一天4餐的基础上针对比赛延迟等特殊情况的出现确保每一份快餐及时送达,大批全封闭保温车投入使用。目前,都丽梦每天供应的奥运盒饭已超过1万份。J003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