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家仿冒北京奥运会售票网站将被关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23:59   BTV《直播北京》

  记 者:赵文涓,崔睿

  摄 像:尹磊

  双播:【导语】男播:赛场上各国运动员为梦想全力拼搏,赛场外一些不法之徒也挺忙活,有家美国公司出售假票欺骗消费者,真是坑人不浅。

  女播:今天,国际奥委会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美国一家仿冒北京奥运会的售票网站将在本周之内被关闭。

  【正文】

  【同期】吉赛尔 戴维斯

  在美国的这家公司仿冒北京售票网站

  出售假票 欺骗的消费者

  目前国际奥委会和美国奥委会已经上诉

  要求关闭关闭这个公司

  结果会在本周出来

  【正文】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吉赛尔·戴维斯今天宣布,国际奥委会和美国奥委会已经向美国联邦法院提出申请,要求关闭这家仿冒北京奥运售票网站的美国公司,目前法院正在审理当中。

  (随字幕)这家奥运售票仿冒网站名为 www.beijingticketing.com,目前已经无法登陆。该网站除了非法使用近似的奥运会标志和网站域名(官方票务网站 www.tickets.beijing2008.cn)引诱人们购票、直接骗取购票款外,还涉嫌盗用信用卡及护照信息。据报道,目前已有美国、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至少数百名消费者受骗。另据了解,根据国际奥委会和美国奥委会的申请,亚利桑那州凤凰城联邦法院七月二十三日还下令关闭了另一个奥运售票仿冒网站。(字幕:www.beijing-tickets2008.com)

  据了解,除了百分之二的应急门票之外,北京奥运会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

  【同期】北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 王伟

  它散布在整个场馆的各个角落

  就是在某一个角落会发生比如遮挡

  意外的事故

  这些票是用来解决这方面的问题

  这些票总是要留住的,其他票是没有的 (崔睿写的 建议这段同期可以删去)

  【正文】对于一小部分非法倒卖奥运门票的黄牛党,目前有关部门正采取严厉措施进行打击。

  【同期】北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 王伟

  我们已经找到了100多个

  据说收缴的们340多张。

  【正文】北京奥组委同时提醒那些已经购买了门票,但无法前去观看的观众,一定要通过正当途径转让门票。北京台报道。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