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调整部分路段交通管控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3:53  北京晚报

  从明天起,篮球、排球等球类运动项目以及部分水上开始进入尾声。淘汰赛阶段的比赛时间与前段时间小组预赛开始有了明显不同,赛场周边交通管控时间也随之发生了明显变化。家住场馆周边的市民应随时注意管控时间的调整。

  7时和7时30分开始管控范围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

  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东风北桥下(不含)至朝阳公园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老山小轮车赛场

  五景桥东街由五景桥东街南口至八角北路东口,老山南路由老山南路西口至老山西街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左堤路,右堤路,白马路由二啤路口(不含)至白马路与顺密路交叉口(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赛事期间,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区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小月河西路由小月河西路北口至二里庄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丰台垒球场

  大井路、丰体北路、丰体南路北侧辅路由丰北桥下西侧(含)至丰体西桥(不含)、西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丰体北路东口至丰北桥下(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8时开始管控范围

  首都体育馆

  长河路由白石桥(不含)至动物园北门(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速滑馆院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北京大学体育馆

  北京大学校园内由北京大学东门向南,至北京大学南门向北,经五四路至图书馆路口向东至北京大学东门以内区域,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海淀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12时30分和17时开始管控范围

  奥林匹克篮球馆

  复兴路北侧辅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中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工人体育馆

  工人体育场西路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至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不含)双向,新中街由新中街与工人体育场北路交叉路口(不含)至新中街与朝外北街吉市口交叉路口(不含)双向,王家园路由王家园路东口(含)经王家园路至王家园路西口(不含)、新中西街东口(含)经新中西街至新中西街中段王家园公交场站北侧护栏以南双向,春秀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本报记者 安然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交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