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秀水街单日客流量逾5万刷新30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4: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古晓宇)昨天,外国游客在京购物的主要场所秀水街市场,刷新了成立30年以来的最高客流纪录,单日客流量达到了53028人。

  据秀水街市场总经理汪自立介绍,奥运期间大量的外国游客来到秀水街购买具有中国传统特色的商品,客流量较之奥运前几乎翻了一番,昨天更是达到了自1978年市场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在奥运会的头一周,秀水街累计接待顾客30万人次,其中外国顾客20多万人次,销售额超过了一亿元。从销售商品情况来看,最热销的服装订制、丝绸销量增加了两倍以上,而珠宝、工艺品、茶叶、瓷器等销量也增加了一倍以上。

  据了解,8月以来,参加奥运会的204个国家和地区几乎都有顾客到秀水街购物,其中还包括20个国家的政要首脑和夫人。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秀水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