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8时至22时五棵松体育中心部分路段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04:1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姝)今天8时至22时,五棵松体育中心周边复兴路北辅路、西翠路及西四环的东西辅路均将被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部分路段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车辆需绕行莲石路、阜石路等路段,北京市交管局昨日发布的“每日出行提示”透露了这一消息。

  据北京市交管局通报,今日中午,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将举行男篮1/4决赛,篮球馆旁侧的棒球场也将于今天举行四场棒球比赛。两赛事时间、地点重合,因此,今日针对五棵松体育中心周边四路段(复兴路北辅路、西翠路以及西四环的东西辅路)采取的交通管制措施,将自8时一直持续至22时,“车辆最好提前绕行莲石路、阜石路、西三环或西四环主路。”北京市交管局相关负责人建议。

  另悉,今起,篮球、排球等球类运动项目及部分水上项目,将由小组预赛过渡至淘汰赛,淘汰赛阶段,以上项目的交通管制时间也将有所调整,途经车辆应按照新交通管制时间出行。

  具体措施

  7:00 7:30起

  西四环西侧辅路禁行

  ●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

  东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东风北桥下(不含)至朝阳公园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老山小轮车赛场

  五景桥东街由五景桥东街南口至八角北路东口,老山南路由老山南路西口至老山西街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

  左堤路、右堤路、白马路由二啤路口(不含)至白马路与顺密路交叉口(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北京科技大学校园区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

  小月河西路由小月河西路北口至二里庄北口,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丰台垒球场

  大井路、丰体北路、丰体南路北侧辅路由丰北桥下西侧(含)至丰体西桥(不含)、西四环路西侧辅路由丰体北路东口至丰北桥下(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公共汽车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8:00起 海淀路禁行

  ●首都体育馆

  长河路由白石桥(不含)至动物园北门(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速滑馆院内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北京大学体育馆

  北京大学校园内由北京大学东门向南,至北京大学南门向北,经五四路至图书馆路口向东至北京大学东门以内区域,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海淀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12:30 17:00起

  复兴路

  北侧辅路禁行

  ●奥林匹克篮球馆

  复兴路北侧辅路由沙沟路口(不含)至五棵松桥下(不含),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中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工人体育场

  工人体育场西路由工人体育场西路北口(不含)至工人体育场西路南口(不含)双向,新中街由新中街与工人体育场北路交叉路口(不含)至新中街与朝外北街吉市口交叉路口(不含)双向,王家园路由王家园路东口(含)经王家园路至王家园路西口(不含)、新中西街东口(含)经新中西街至新中西街中段王家园公交场站北侧护栏以南双向,春秀路,除奥运专用车辆和管控区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通行。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北京 禁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