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山筹办澜沧江啤酒狂欢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54  云南日报

  昨日,保山澜沧江啤酒狂欢节筹委会向公众通报:2008中国·保山澜沧江啤酒狂欢节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保山市隆阳区举行,主题是“激情保山、走向南亚”,活动由省文化厅和保山市政府主办,隆阳区委、区政府和云南澜沧江啤酒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节庆内容主要有开幕式暨“奔腾澜沧江”文艺晚会、“唱响澜沧江”乡村歌手大奖赛、“激情澜沧江”狂欢晚会、“月圆澜沧江”中秋文艺晚会、啤酒文化展示活动、“我们是一家人”厂商联盟恳谈会、“澜沧江心系农业”座谈会、保山名特优产品展销和“情系澜沧江”书法美术摄影展等。

  记者 储东华 张议橙(云南日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