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外交部谴责阿尔及利亚恐怖袭击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6: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日电 (记者 陶社兰)外交部发言人秦刚今天指出,中国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

  在今天下午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秦刚在回答记者关于日前在阿尔及利亚布迈德斯省发生的恐怖袭击事件提问时做上述表示。

  秦刚说,中国政府谴责这一恐怖袭击事件,对死难者表示深切的哀悼,对死难者亲属和受伤人员致以诚挚的慰问。中国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恐怖主义,坚定支持阿尔及利亚政府为打击恐怖主义和维护国家稳定所做的努力。(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阿尔及利亚 恐怖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