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中方欢迎格俄签署停火协议并开始撤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8:00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林立平 荣燕)外交部发言人秦刚20日在答记者问时表示,中方对格鲁吉亚和俄罗斯签署停火协议并开始撤军表示欢迎。

  秦刚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对格鲁吉亚和俄罗斯签署了停火协议并开始撤军表示欢迎。我们希望此举有助于有关各方通过对话和平解决争端,最终找到妥善解决的办法。目前最重要的是要保证该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和人民的安宁。”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外交部 答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