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甘南遭受暴雨灾害致四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8: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兰州八月二十日电 (记者 殷春永)今天凌晨,甘肃省甘南州夏河县境内突降暴雨,遭受严重洪涝灾害。截至二十日十五时,已造成四人死亡。

  这场突袭而来的暴雨降雨量达到了三十五点七厘米。降雨引发山洪、泥石流等灾害,致使数十间房屋被冲毁和倒塌,县城街道堆满泥石,交通中断。

  记者从甘南州政府相关部门获悉,甘南州公路总段迅速调集了工程机械装载机和自卸车,组织抢险队伍五十人前往受灾地区。目前,基本抢修通从外界到夏河县的公路。

  甘南州党政官员今日清晨赶到夏河县城,立即实地查看受灾重点地区,现场指导抢险救援工作;同时,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发放慰问金。(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甘肃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