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恭王府向普通公众开放 奥运期间游客须安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2:5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文静)昨天是恭王府邸面向普通公众开放的第一天,当天共接待9000余游客。恭王府管理中心主任谷长江表示,奥运期间会对游客进行安检,奥运之后将根据情况调整。

  昨天9点开门后,百余人迅速涌入,争先抢购第一张票。不到10分钟,受理散客和团队客的两处售票口已排起长队。在检票口,工作人员拿手持检测仪对游客进行安检,速度很快,没有造成滞留。

  针对恭王府实行的30元票价,许多游人表示能够接受。按照现有的价格政策,恭王府府邸针对三类持证人群实行半价制,即大中小学生、老年人,现役军人和残疾人,而离休人员免票。谷长江表示,恭王府接待的能力远未饱和,预计奥运过后将是参观的高峰时期。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恭王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