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余杭化工厂仓库爆燃15人被烧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3:25  钱江晚报

  ■本报通讯员 冯向东 王晓峰 本报记者 方云凤 刘焜

  本报讯 昨天下午1时50分,杭州市余杭区良渚镇崇福村海虹精细化工厂仓库突然发生爆燃引发火灾,15名工人不同程度被烧伤,其中3名伤势较重,被送到了浙医二院抢救。

  一名受伤女子姓张,今年才22岁。她的父亲一直焦急地等在门外。他说,女儿是该厂的仓库保管员。医生说,三个伤员中,她的伤势最重,烧伤面积达25%,属深二度,主要部位在后背和颈部,为火焰烧伤,目前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另外两名20多岁的小伙子,烧伤面积分别为7%和16%。

  据了解,火灾发生后,杭州市消防支队先后调派市区祥符、大关、半山中队共12辆消防车全力扑救,约30分钟扑灭火势。

  经消防部门初步调查,火灾过火面积约100平方米,仓库内存放物品主要是BTT发泡剂和纸箱等,产品主要用途是球鞋鞋底原料。目前有15人不同程度灼伤,其中送到浙医二院的3人受伤相对较重。截至记者昨晚发稿时,已有两名伤势较轻的伤员出院回家,其余伤员还在浙医二院、消防医院住院观察治疗之中。

  消防部门说,火灾原因有可能系雷击引发发泡剂 (易燃品)爆燃引起,具体火灾原因及损失情况仍在进一步调查。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烧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