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甬台温铁路桥梁坍塌4人被埋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0: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台州8月21日电 (江耘 张敏莉) 8月21日上午6时36分左右,浙江台州南城街道金寺堂村发生一起桥梁坍塌事故,在建的甬台温铁路黄岩段一块水泥板掉落。事故造成4人被埋,其中2人死亡。

  据知情人士透露,此起事故原因是,6月20日,被埋的施工人员私自违章将加固桥梁的钢筋拆除,今天虽然重新把钢筋装上,但施工桥梁已出现松动,导致坍塌。据了解,4名被埋人员都来自四川。

  记者连线了现场的消防救援人员得知,事故发生后,4名施工人员被埋,其中2人被救援人员救出后,已送往医院抢救。目前,救援人员正在挖掘2名死者。

  截止发稿时,浙江黄岩消防、公安等部门还在现场组织救援,挖掘2名被埋人员。(完)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桥梁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