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旅游局官员驳斥酒店监视外国游客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13: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 针对“酒店可能对外国游客进行监视”的说法,北京市旅游局官员今天表示,这样的报道是完全与事实不符的。在中国个人的隐私是依法受到保护的,外国的住店客人完全不必为此担心。

  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今天举行赛会以来北京旅游景点服务接待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熊玉梅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作出如上表述。

  记者提问称,有些消息说酒店可能对外国的游客进行了监视,不知道你们怎么评论这个事情?

  熊玉梅回答说,关于对酒店客人的监视问题,作为市旅游局主管饭店的行业主管部门,可以负责任地说,在奥运会期间北京的公共场所,包括饭店没有超出国际普遍采用的安全措施的特殊安排。我们认为这样的报道是完全与事实不符的。应该说在我们中国,个人的隐私是依法受到保护的,所以外国的住店客人完全不必为此担心。 (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奥运 否认 驳斥 谣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