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国运动员赛场外精彩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23:42   BTV《直播北京》

  文稿作者:宋闻雷1

  写稿日期:2008-08-21

  【导语】

  男播:北京奥运会已经接近尾声,不少运动员都完成了自己的比赛项目。

  女播:赛场上的拼搏告一段落,而场外的休闲娱 乐同样成为运动员们在北京难忘的经历。

  【正文】 一大早,来自德国的射击运动员迈翰斯和射箭选手皮斯文就开始了北京一日游,虽然两个人在北京奥运会都 没有拿到奖牌,但这一点也没影响他们的心情,挥挥手,出发了。

  从水立方到鼓楼,一路上看到现代建筑与古老城市的融合,第一次来北京的两人不时发出声声感叹,比起城 市建设,人们的热情好客更是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刚到故宫,几位“明星”就成了焦点,合影留念那是必 需的。走进故宫,几位运动员又开始了照相比赛,你一张我一张恨不得把风景都带回去给亲戚分享。不知不觉以 近中午,是享受烤鸭的时候了,一边看着厨师娴熟的片着烤鸭,一边享受诱人的美味,高兴了自己也试着卷上一 片,那吃着才更香啊!

  奥运会期间,各国运动员都趁比赛之余往返在胡同和奥运村之间,不少运动员都表示,北京的民风民情是他 们奥运会比赛之外最难忘的回忆。

  【同期】德国射击运动员

  北京真的是超乎想象,我们来北京参加奥运会是一种享受,我还会再来的。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