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举办以来饭店接待服务实现零投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0:31   BTV《北京新闻》

  文稿作者:舒予

  写稿日期:2008-08-21

  【正文】今天中午,2008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召开奥运会北京旅游景点服务接待情况发布会。到目前为止,饭店接 待服务实现零投诉。五星级饭店的入住率达到百分之八十一,比去年的百分之69多了12个百分点。对于即将到来的残奥会 ,有关负责人介绍,北京的饭店十分重视无障碍设施建设。

  【同期】北京市旅游局副局长熊玉梅:三星级以上的饭店基本具备了无障碍的停车位、无障碍坡道、无障碍厕所和无 障碍客房。

  【正文】此外,北京市旅游局投资6700万元完成了60家旅游景区的13905块标识牌、12028平方米的 无障碍坡道,和3183延米的扶手改造。

  【同期】天坛公园院长杨晓东:我们在祭天的建筑圜丘和祈年殿专门安装了助力行道

  【正文】此外,北京在迎接残奥会的过程中,还加强了人员培训,包括手语培训、残障客人特殊服务等。北京台报道 。

  43.文稿标题:奥运会男子马拉松、闭幕式以及北京残奥会期间采取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

  文稿作者:应悦

  写稿日期:2008-08-21

  【正文】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将于8月24日举行,比赛起、终点分别设在天安门广场东侧路和国 家体育场。为了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以及比赛期间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 决定于比赛期间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2008年北京奥运会闭幕式将于8月24日20时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15万中、外宾客出席闭幕式。 为保障闭幕式的顺利进行,确保与会人员安全、有序集结和疏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于 闭幕式当天,对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及相关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交通管理措施。

  为确保2008年北京残奥会期间国际残奥委员会官员住地总部饭店,即港澳中心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畅通,根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自2008年8月25日起至9月18日止,对总部饭店周边地区道路实施 临时交通管理措施。请广大观众留意在相关媒体上刊发的以上交通管理措施的详细内容。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BTV《北京新闻》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