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首相布朗闭幕式将亲自率团接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2:06  环球时报

  据22日出版的《环球时报》报道,伦敦是2012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英国首相布朗21日抵达北京,准备参加24日举行的北京奥运闭幕式。对于闭幕式上即将上演的“伦敦8分钟”,伦敦奥组委更是全力以赴。

  英国首相布朗昨天带着妻子莎拉和两名幼子搭机前往北京,准备参加奥运闭幕式。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不仅英国首相布朗和伦敦市长约翰逊将出席奥运会闭幕式,代表伦敦接过奥林匹克运动会会旗,英国足球明星大卫·贝克汉姆,英国著名重金属乐队齐柏林与英国时下最受欢迎的女歌手丽安娜·刘易斯也将会悉数到场,为奥运会闭幕式上最被期待的“伦敦8分钟”宣传造势。

  今年刚担任伦敦市长的约翰逊在上任后不久就表示,为了能在北京的体育场“专业而有力地挥舞奥运五环旗”,他天天都在家中或是办公室坚持不懈地挥棒练习。布朗不久前也说自己每天都会关注英国运动员在北京的表现。法新社记者说,布朗特意强调,别看他现在整日西装革履,年轻时他也曾是一名运动员,言语间流露出平时难见的兴奋神情。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环球时报

更多关于 布朗 奥运闭幕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