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组委官员:媒体获批后可自由进入西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2日电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在今天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无论什么人要去西藏的话,都需要得到批准,总的来讲,媒体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可以自由地进入西藏。

  外国记者提问称,能不能确认一下在今后几天,让所有记者都能够自由进入西藏所有地区?

  王伟回答说,当然了,媒体的人是可以自由进入西藏。大家知道由于近来在西藏发生骚乱的问题,这里我们规定了不仅涉及到媒体,而且针对公众的进入西藏的人事限制,不仅考虑到进入西藏的人的安全,同时也是考虑到环境的原因。

  王伟称,大家知道很多人希望到西藏去,因此我们没有办法不去设定一个限制,无论什么人要去西藏的话,都需要得到批准,总的来讲,媒体在过去、现在和未来都可以自由地进入西藏。(据奥运官网文字直播整理)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媒体 西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