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林妙可全球媒体知名度超过姚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16:17  中国日报网站
调查显示林妙可全球媒体知名度超过姚明
林妙可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谁是北京奥运会上可与菲尔普斯媲美的明星?或许是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的红衣女孩。

  美国调查机构Global Language Monitor于8月22日发布的一项全球媒体调查显示,在本届奥运会上独揽八枚金牌的美国游泳运动员菲尔普斯,其名字在媒体中的出现频率最高,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最为知名的体育明星。

  该调查机构的总裁保罗·佩亚克表示:“菲尔普斯已经加入了老虎伍兹、迈克尔·乔丹、球王贝利以及拳王阿里等体育巨星行列。”

  开幕式上的漂亮小姑娘林妙可也迅速窜红,在知名度排行榜上正在快速迎头赶上。九岁的林妙可凭借可爱的外型广受称赞,她的名字已经被全球媒体迅速传开。她在上述调查中的知名度仅次于菲尔普斯,把中国男篮中锋姚明挤到了第三名。

  媒体对运动员在奥运会上的马失前蹄可谓毫不留情。美国短跑选手盖伊、英国马拉松老将拉德克里夫的知名度都因赛场上的失利而一落千丈。

  不过奥运头号明星之争肯定还没有结束。凭借在男子100米决赛中的神奇表演,牙买加飞人博尔特的知名度迅速升至第四位,而本次调查是在他的200米精彩演出之前进行的。(信莲)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林妙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