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至9级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20:37  中国新闻网
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至9级大风
8月22日20时未来24小时海上大风预报区域图

  中新网8月22日电 中央气象台22日18时发布海上大风预报:今年第12号台风“鹦鹉”的中心今天下午5时位于北纬22.3度,东经114.3度,中心气压97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预计,台风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台风中心附近350公里范围以内的海面上有7级以上大风。过往船只应注意避让绕航。

  8月22日下午2时,黄海北部海域出现了5-7级东北风;黄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出现了6-8级大风;东海大部海域出现了6-7级、阵风8级的西南风;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和以南海域出现了5-6级西南风;南海中部和南部海域出现了5-7级西南风;南海北部海域出现了8-10级大风,台风“鹦鹉”中心附近海面出现了11-12级大风;日本以东洋面出现了5-7级东北风。能见度不足10公里的海域有朝鲜海峡、南海西北部海域、安达曼海、苏门答腊以西洋面、巽他海峡、爪哇海、马鲁古海以及班达海等海域。其他海域能见度及天气海况条件较好。

  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受台风“鹦鹉”影响,南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9级大风,台风中心经过的附近海面的风力可达10-12级。另外,受温带气旋的影响,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将有7-8级大风、阵风可达9级;黄海南部海域将有6-8级大风;东海大部海域将有5-7级的西南风。

  防御指南:

  中央气象台、中国海上搜救中心提醒上述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注意航行安全。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台风鹦鹉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台风 鹦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