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会见英国首相布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09: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3日消息 (记者焦莹) 据中国之声06:37分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天会见了英国首相布朗,请听中央台记者焦莹的报道。

  温家宝首先感谢英国政府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要办成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不仅需要主办国的努力,而且需要世界各国的配合,下届奥运会将在伦敦举行,我也预祝在伦敦也办出一届有水平、成功的奥运会,我们将会全力支持。

  温家宝说,中英双方应从战略角度和长远角度出发,切实维护两国关系大局,中方愿同英方保持高层交往,加强战略对话。

  我们希望在举办奥运会当中加强中英两国的合作,以此推动其他方面,我还准备在闭幕式上观看英国精彩的演出。

  布朗说,北京奥运会取得了巨大成功,英方愿借鉴中国举办奥运会的成功经验,全世界有几十亿人都通过奥林匹克一方面看到了中国奥林匹克的成功举行,一方面看到了中国的飞速发展。

  布朗表示,英方高度重视英中战略伙伴关系,期待同中国在广泛领域开展合作,共同应对全球化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促进世界经济持续稳定平衡发展。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聚焦奥运

更多关于 温家宝 布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